CMRC

《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 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 (一)写恐吓信或者以其他方法威胁他人人身安全的…

寄刀片这种行为,已经涉及到了恐吓他人,以及人身威胁的范畴,是违反法律的。

殴打作者如果构成轻伤及以上伤害的,构成故意伤害罪,不构成轻伤,会受到治安处罚,并且在殴打作者时,作者还击属于正当防卫

论点说明:针对Mastertingus老师

论点说明:针对Mastertingus老师母星文化等的推论,发现的报告


这位老师的早期视频“猫牙线”对于“母星文化还是接近地球”的这一关点给出考证,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各自发展的呢?


各个研究所研究人员,普通大众,还有政治财阀以及准备对此进行研究的生命科学家都不知道。


但我有一套自己的想法:可能是有一个历史节点,有环境原因影响,也可能是创新家进行文化改革。项目研究员们都认为这个问题在去进行文化考察之后才能清楚。


但我经过长期研究,发现,科技发展从碳基为主到硅基为主,可能也是一种重要的体现。说明早期老师母星上还是有碳基生物或者有碳基身体的。但是后面可能由于完成了科技和思想大变革,转而走上了和我们的碳基生物并不一样的道路,这可能是硅基思想,但我个人更偏向于是一种和我们完全不同的碳基生物。或者超出我们认知的硅基生物,当然,可能是因为都是碳基生物的缘故,在思想大变革以及科技发展之前,思想上还是有所相近的,而表现形式也比较接近于我们的星球,但是显然,中后期的文化表现形式就已经逐渐趋于我们不能理解的地步,但可能还是继承了一部分碳基生物的文化体现形式,这也就能解释有的人能猜出老师作品。


但是大家一直都把注意力放在碳基生物与老师这种硅基生物的不同身上,并没有意识到视频的文化表现方式是那么的相近,虽然老师可能有学习能力,但是能把那个星球的思想带到我们这个星球上,虽然有点不可理解,但是还是有一部分人能够理解。这就证明:至少那个星球上还是有与我们相同或者相近的思想存在。不过我们并不知晓老师那个星球的生物演化规律。因为生物演化需要遵循环境。但是至少我们可以得出老师那个星球上存在或曾经存在碳基生物,并且诞生出了和我们一样的思想。但是在这里,我有一个疑问:老师有没有可能,不是硅基生物或碳基生物,阿西莫夫曾经说过:宇宙很可能除了碳基生物之外,还有其他五种生命形态


而硅基生物只是这五种生命形态的其中之一,这五种生命形态分别是:以甲烷为介质的类脂化合物生物、以氟化硅酮为主要元素基础的生物、以氟化硫为主要元素基础的生物、以氨为介质所产生的的核酸或是蛋白质生物、以氢为介质所形成的类脂化合物生物。


可能是这六种生命形态中的其中之一,有可能是超出我们想象的碳基生物,也有可能是硅基生物,甚至有可能是其他四种,我们目前还不能弄懂老师是什么生物,但至少老师所属的那个星球的环境能够允许碳基生物生存,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发现。至少碳基生物能在那个星球上生存,这是一件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如果排除了老师作为已经进化许久,超出我们想象的碳基生物的可能,那么就证明老师所属的那个星球上至少有两种生命形态的存在,这简直神奇!


这个发现能够加快我们对于老师所属星球环境的分析。至少我们可以确定那里的星球有以供碳基生物生存的资源:氧气和水。并且有氧气和水,还有碳基生物的存在,这就证明老师星球那里的碳基生物进化路线和我们可能相近。这有助于大大推进老师所属星球进化路线以及生态结构的探索。


所以,我从此推断:改变是从其他生命形态,生物的思想占上风或者碳基生物消失,以导致其思想断绝的时候发生的。当然,仍然不能排除文化大变革,但至少在这个时间点之后,碳基生物思想的痕迹,出现得越来越少,这种可能有两种解释:第一种,老师在尝试还原碳基生物的思想方式,以创作出符合碳基生物思想的作品,但是最后,由于个人思想与碳基生物思想大相径庭,所以最后还是以失败告终,重新回到了硅基生物或者其他生命形态生物的思想路线,还有一种解释是,碳基生物思想就是在老师发视频的这个时间段里进行了一步一步的淡化和消失。如果是第一种解释,那么,就证明碳基生物思想至少在很久以前就断绝了。


或者说,碳基生物在很久以前就消失了。这可能是因为老师所属星球上,供碳基生物所消耗的必须资源越来越少:氧气和水越来越少,导致碳基生物的灭绝。


但如果是第二种解释,那么就证明文化大变革,或者这个关键的时间点就存在于老师发视频的这段时间之内。也就证明碳基生物一直存在,碳基生物思想一直存在到了老师发视频的时候。之后,由于文化大革命,或者科技突破导致碳基生物思想断绝,但是按照老师早期作品中出现的碳基生物思想身影来看,应该是老师对于所属星球的碳基生物思想了解不多,在了解完全之前,碳基生物思想就已断绝,从而没有考证的方向。所以,老师的视频时间点中至少有一点受到了科技突破或者文化大革命的影响。但是这样的话,视频应该是从早期发到晚期,也就是完整显示出碳基生物思想的断绝过程,但是老师并没有这么做,而是将晚期的作品发了上来


也就是说,早期的碳基生物思想可能受到影响,老师,敏锐的发现了这一点,并且决定掩盖或者删除早期的视频,也有一种可能是老师不想让我们知道科技突破或者文化大革命具体的时间点,所以故意掩盖了早期视频,让我们在时间点上因为时间线断裂无从下手,如果真的是第二种解释,那么我感觉真相,离我越来越近了~


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推论和发现,我准备把它整理成报告,也许在经过深层次分析之后,能够得出更多的线索。


追加:细胞有可能是重大突破点。那个星球上的碳基生物如何进行繁衍?是否和我们一样?显然不是。经过推论,我得出了以下结果:


老师星球的生物(以下简称生物)也许是通过母体分裂的方式,进行无性繁衍。(但是视频中生物体十分复杂,而无性繁衍通常发生在简单的多细胞生物和单细胞生物之间,这让我有些怀疑。并且从视频上看,生物与我们的形态非常相近,生物思想也与我们相近,这证明双方大脑的思维逻辑或者构成可能会有一定相同。生物形态非常相近,可能细胞形态与我们也相近。并且在这种情况下,母体和子体细胞完全相同。不可能一种细胞就直接构成了那么复杂的生物结构,其中应该有多种细胞的参与。也不排除多种繁殖方法的可能)


可能是无性繁殖中的直接分裂:核伸长,中部收缩、变细、断裂,形成2个子核,在子核间形成新壁而形成2个子细胞。并且这个过程从老师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个过程极为迅速。并且它能迅速的演化成一个生物体,是不可思议的事情。普通的分裂速度根本跟不上这种速度。所以只能证明在这种流程上有特殊性,或者根本不是这样。


也有可能是无性繁衍中的出芽生殖:在母体上分裂出芽体,之后独立分化为个体。从老师的视频中看,这种情况是有可能的:有一些地方出现了母体和子体相连接,长大后脱离。所以也有这种可能性。不过如果是这样,那么流程就快了。也就是说,存在特殊性。或者有一种特殊的方法,能够直接催化芽体,也许是母体在芽体还未脱离母体,构成链接的过程中进行催化。这种催化可能有一种或者几种物质(信息素,特殊蛋白质等)进行。


最后一种:孢子。能够直接长成新个体,我个人认为不太可能。其并没有表现出孢子繁殖的特征。如果真的是,那么,从孢子到个体的流程实在是快,除了上面一种解释外,也可能是因为母体的营养供应。当然,也可能是吸收周围营养的速度奇快。


之后我们再来聊聊有丝分裂,我个人觉得可以很好地打消我的疑惑:


前期:核内的染色质凝缩成染色体,核仁解体彻底消失,核膜破裂以及纺锤体开始形成。


中期:中期是染色体排列到赤道板上,纺锤体完全形成时期。


后期:后期是各个染色体的两条染色单体分开,在纺锤丝的牵引下,分别由赤道移向细胞两极的时期。


末期:为形成二子核和胞质分裂的时期。染色体分解,核仁、核膜出现,赤道板位置形成细胞板,将来形成新的细胞壁。赤道板上堆积的纺锤丝,称为成膜体。


这种情况子体的染色体和母体的染色体形状大小数目一样。染色体所含的遗传信息与母体基本相同。能够保持较为稳定的染色体组型以及遗传稳定性。


老师的视频有的能够验证这种猜想。但是这样细胞分裂速度,效率非常的快。在这中间,没有遗传信息错误,实在是不可思议。并且地球生物细胞进行这样快的分裂,基本不可能!并且除分裂速度外,细胞形成速度也是一个非常让人烦恼的点。


当然,如果说以上其中真的有一种是老师当地星球的生物的繁殖方法,那么这就说明老师当地星球生物细胞的构成基本与我们相同。并且因为生物组织构成十分相似,那么就证明DNA序列可能也有一部分是相同的。并且,氨基酸组成,DNA构成过程可能也有一定相同!既然氨基酸组成有一定相同,那么,蛋白质的组成可能也有相同,甚至有可能一样。但是主要的变化点在生物结构变化上。我们无法对老师星球生物的DNA,RNA进行分析检测。我们希望能够取得一部分样本。看看是什么导致老师星球生物的细胞如此活跃?


@Mastertingus 


另外,生物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进行循环,进行再次分化。并且新作品《火车》中间可以看到明显的面孔变化,但是这里只过了十多年,面孔就由婴儿变成了老人。所以细胞新陈代谢速率不正常。但是还是和分化速度不成正比。不过这里的时间:九个月后,可能是胚胎发育的时间。也就是说,在无性的条件下,产生了胚胎!并且每一次循环,让人很难不怀疑,这其实是细胞的生命循环,或者寄生体脱离。


不过,对于面孔转换的问题,也许生物面孔并不能完全代表其细胞活跃性。那么,在这个循环中,新出现的火车是否代表着生物体内活跃细胞的移植?或者是到了某个临界点,触发了条件。进行移植后,身体内衰老细胞自动开启自毁程序。或者由其他生理构造(比如说一种特殊的蛋白质分解酶将细胞杀死并搅碎,从而让旧身体进入“死亡”状态。)当然,我本人倾向于分化。也有可能是子体提前在母体内发育等待时机成熟后成为独立个体。这也是可能的。


从这位老师的作品“肌肉霜”来看,母星生物内部构造还有待考证。至少这种肌肉霜应当是一种大量存在于某一种母星生物体内的物质。此物质可能具有一种同化的作用。能够让接触到此种物质的生物组织增生。从目前来看,很有可能是某种强效的生长催化剂,也有可能是针对母星生物的强效营养物质。


这种物质可能促使细胞分裂再次变快,简直是神奇。但是也有一些的副作用…能够改变生物体的构造。


目前只能看出这么多。








评论(6)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